跳到主要內容區
發佈日期 : 2020-08-25 最後更新日期 : 2023-07-27 公告分類 : 迎接大學生活|THIS IS NUU

(你也可以叫我新生訓練,但過程中不會要你稍息及立正這種基本教練<3)歡迎來到聯合大學,學校安排了 2 天的「新生學涯導航研習」活動,同學注意及配合事項如下:

(所有新生一定要全程參加,各 (班)輔導幹部請確實點名)

一、全體大一新生須全程參加活動。

二、 9 月 5 日(星期一)上午 07:50 時,於各學生宿舍大樓前廣場集合後,統一引導至二坪山校 區操場集合(八甲校區男五舍住宿大一新生請由宿舍幹部引導搭乘交通車至二坪山校區操 場集合)。

三、 9 月 6 日(星期二)上午 08:00 時以前,請全體大一新生於二坪山校區大禮堂就位完畢,由 各班輔導幹部點名。

四、 參加新生學涯導航活動請穿著輕便服裝,以整齊、端莊為原則,勿穿著拖(涼)鞋、短褲、 汗衫、背心等。

五、 參加人員請自備口罩,活動「全程」務必戴口罩及嚴禁於活動中心內飲食。

瀏覽數:
好吃好玩好好逛
了解聯大秘辛,同學直接談起來
快點進來~還有許多聯大私房景點告訴你
告訴你哪裡有國家級攝影服務,荷包記得要守好!
這一帖,給求學在聯大的學生們,讓您最無助時,還有那通溫暖的通話陪伴您渡過安心的校園生活~ 莫敲數綿羊專線予教官啦~來!來!來!阿嬤陪你數綿羊!
讓流行校歌在50週年校慶成為流行,只剩下這首您沒聽過的校歌。
給肚子餓卻又不知道可以吃什麼的聯大生!
帶你搶先逛
學長學姊偷偷告訴你
一窺聯大各種數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