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交通安全|新生騎機車、開車看過來

發佈日期 : 2021-07-22 最後更新日期 : 2021-07-22 公告分類 : 愛的叮嚀|REMIND
親愛新生家長您好:

首先,先感謝各位選擇將您的子女交到我們手中,由我們一起照顧。為了維護學生的安全,本校除利用各種管道積極宣導交通安全之重要外,也懇請各位家長配合督促以下事項:

1. 本校兩校區間有免費的校園公車往來接駁,亦有不少公車配合學生作習時間行駛於市區內,請鼓勵您的孩子盡量搭乘公共交通工具,除可減少購買及維修車輛的花費外,亦較可避免意外事故的發生。
2. 如您已為貴子弟購買機車做為代步工具,懇請再三提醒貴子弟,務必遵守速限並保持安全車距,確遵各項交通規則,遵守路權,確保安全。
3. 夜間是最容易發生交通事故的時段,「深夜問題多,平安回家最好」,請叮嚀貴子弟,盡量避免在夜間騎機車外出,如果實在需要夜間騎乘機車,千萬務必小心,謹慎慢行,並注意周遭車輛動態。

    國立聯合大學
    學生事務處 敬啟 110.07.22
瀏覽數:
好吃好玩好好逛
了解聯大秘辛,同學直接談起來
快點進來~還有許多聯大私房景點告訴你
告訴你哪裡有國家級攝影服務,荷包記得要守好!
這一帖,給求學在聯大的學生們,讓您最無助時,還有那通溫暖的通話陪伴您渡過安心的校園生活~ 莫敲數綿羊專線予教官啦~來!來!來!阿嬤陪你數綿羊!
讓流行校歌在50週年校慶成為流行,只剩下這首您沒聽過的校歌。
給肚子餓卻又不知道可以吃什麼的聯大生!
帶你搶先逛
學長學姊偷偷告訴你
一窺聯大各種數字